close

篇文章其實是拿來鼓勵我自己的,用的是新學的輸入法。雖然忙著考試且現學現賣,但相信我已經用的不錯嚕,只要在習慣點就能上手了。


在過幾小時,我就要上考場了,我緊張的又暴燥又胃痛的。

雖然說知道緊張也沒有用,但自己很是清楚,一旦過了對自己未來的計畫有多大的助益。

就因為知道這樣的原因,怎樣都放鬆不下來,更甚者手一直在發抖。

家人都要我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連豬仔都拍著我的背要我別太緊張了。

但這真的對我很重要,且我一定要化危機為轉機,我一定要辦到!也一定做得到!

所以我一直在給自己加壓,我已經連續幾個星期都半夜2點多過後才睡,我一定要逼的自己無路可退,正面的迎向這個難關。

勇敢就沒有過不去的困境,我要讓這個世界知道為母則強可以到哪種地步。

加油!小雨!這麼多年來,你遇到困境怎有辦法走過,有自己熬過也有盛不離不棄的陪伴,但這場戰是對你自己的挑戰,是必經的。你一定能如往常一般勇敢的迎戰,並取得最後勝利,讓你最愛的家人有更好的生活。

 

加油!小雨!沒有你辦不到的,不是嗎?!

 

 

 

向著那人生的戰場.....出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