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真的是焦頭爛額。

從去年10月底開始....

先是家中遭竊、裁員、大環境之下找不到工作、門牙搖搖欲墜、媽咪急性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住院、龐大的健保費、醫藥費、幾乎彈禁糧絕的處境、為了豬仔要上公立幼稚園去申請低收、因為外婆原因媽咪不能通過、學校報名、抽籤(最後全數通過^++++++^)現在則在還沒找到工作還要籌措註冊費、外加感情上的一點自我煎熬(友情的才豁然開朗,現在換成是愛情上的)........

真的只能用焦頭爛額來形容。

套句閩南話叫做;「頭殼抱著燒」

我一直努力再維持這個家,也走過不少風雨,套句寶貝說的;「連生死關頭我們都走過了,還有什麼我們不能度過...」

但談論到我們的未來,他卻說:「要有全輸的準備。」

何謂全輸,他下的註解是.....「就這樣分開了....」

為何不是先搬出來彼此冷靜,在每天回去關心家人,用耐心、毅力去克服呢?

幾天的冷靜談話,相信已經取得一個共識,他也一直在安慰我的情緒。

我想我是幸運的,認識他十年了在一起也已經四、五年了,即使是理念不同之處,也是互相妥協、協調,而非怒目相對。

我是幸運的,即使我在經歷了結婚、生子、離婚,他依然是如此愛我、照顧我、憐惜我。

我相信......きつとうまくいけるよ‘、絶対よくなるよ。

人生歷練本來就是一連串的遭遇所構成的。

頑張ります  

我會加油的,對他、對豬仔、對媽咪、對我自己;對這個家......

盡我一切能力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