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芷悅6.JPG 李芷悅5.JPG

 吾家有女;初成長........

這是我現在心中最真實的寫照......

2004年的1月22日那個在我肚子裡,我說一句她踢一腳的小傢伙來這繁華的世間報到了。

才三個多的她就會對著拿著像機的我露出"無齒"的笑容。

雖然..早期破水的我在醫院吃盡了苦頭、雖然
生產時插管生產、然她最後還是早產了。

但這個小傢伙還是在我千盼萬盼的情況下安然出生....李芷悅75.jpg

然而....時光飛逝;歲月如梭,照片 004.jpg

漸漸的由我拉著她的手,變成她牽著我的手。

漸漸的由我盯著她,變成她叮嚀我......

漸漸的她上了學,回家告訴我她在學校有哪些新朋友還有哪些臭男生欺負她....

還記得她第一天上學那天,我在半夜裡哭了多久,還記得她說男同學脫她褲子時我是如何氣紅了眼,又如何第二天想盡辦法請假去了解情況(雖然我當時氣的想把對方的褲了也脫了,然後"打小鳥"但盛把我拉住了)

轉眼間她拍了畢業照、穿上了學士服(雖然早了點),無預警之間,小學的入學通知書來了......

原來她真的長大了,而我也真的老了.....

我不是才16歲嗎?才遇見了盛....

我不是才18歲嗎?她才出生.....

她不是才剛學走嗎?怎麼上幼稚園了....

怎麼幼稚園這麼就快就畢業了?她居然要上小學了,漸漸離開我的羽翼往她的人生旅途出發了......

影像0117.jpg

悅悅:媽咪祝福你,願你在求學的途中,習得良好的品性、獲得令人尊敬的友誼,學業上我和你老爸只盼你認真、盡力而為,成績如何那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。

最後....媽咪要告訴你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悅、我的芷悅....

你的出生、你的存在....永遠如蘭芷丁香般盈滿我的生命、令我的生命充滿芳香的喜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雨于2010/04/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