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似乎真的很不順利。

也許是像你所說的,即將【否極泰來】

其實仔細算算,今年的薪資比去年多了,但似乎困境更多了。

但...我相信你、也相信自己,努力是不會餓死的!過完這個年,我們就事事如意、順心、平安、健康了。
(但....能不能是國曆年阿,農曆還很久阿>"<~)


今天是我在台積F12P4互助的最後一天,結束了....心情是打翻了調味醬一般的雜,酸、甜、苦、辣樣樣不缺。

雖然自己早有離職打算,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打算努力到找到新工作為止,但計畫跟不上變化;變化跟不上主管的一句話!(有夠貼切)

消息來的突然,沒想到我也成為幾萬失業潮中的一員了,而在這辛苦了8個月的時間,連資歷也沒累積到XD




雖然早在"謝老大"走之際,我也想撒溜腿子了!

但我要養家餬口阿(尖叫)

老實說,離開有鬆了口氣的感覺和如潮水般湧來的壓力.....

其實,知道自己算是點工,也有了心理準備,但因為謝老大讓我曾經覺得自己那是團體的一員。

這些在老大走後沒了,工作上面臨的困難也接踵而來,但總是有辦法自己克服的。

所以離開了也是輕鬆的,但接下來的經濟問題,卻會是一個大大大大大【請自行放長N倍】考驗。




但人生總是如此,山窮水盡疑無路;柳暗花明又一村阿.....

危機?轉機乎?端看自己如何去思考和決策吧!

很幸運的,不管我面臨怎樣的問題,我身邊有個很棒的決策者!

雖然他不夠果斷,但他是深思遠慮的。

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沒主見,但我和他總是不約而同的抱持著相同意見。

每次的重點聽他的幾乎沒錯過。

其實當個決策者是很辛苦的。而我在面臨抉擇的時候,總有人給我意見、甚至幫我決定,這樣的我是幸福的。

人生如此;復何求?


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,我能保持如此的樂觀和堅強,不再被宿疾給打敗。

頑張ります,給自己~也給周遭遇到困境的朋友!




PIC:工地的黃昏美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