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有遇到你耶!

雖然走的是同一條路,但是這是我上班一星期多以來,第一次遇到你唷~

乍見到你,心忽然漏跳一拍,整個心臟就像小鹿亂撞般噗通作響。

幾乎是天天見到你的阿~怎麼還會有少女那般的情緒呢?

其實你不知道,我已經偷偷跟在你身後好段時間啦!

就這樣偷偷看著你,看著你的帥氣、英挺和那若無旁人聽著音樂自在騎車的神情....

好像在暗戀你喔~

(我才不要告訴你呢~省得你笑我傻氣,其實你尾椎都快翹到天上去了)

所以呢~我騎到你前頭想等你發現我說,沒想到卻騎過頭了~"~

但是,我還是很開心的過一天喔,今天上班真是超開心、順利的啦^^

最近喜歡上跟你小小嘔氣、撒嬌的感覺,抱歉讓你頭痛了ˊ=ˋ

但是,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看到我嘔氣,哄我、寵我、安撫我的樣子,你的舉動說明著我是你的寶貝(我是你的寶貝;你也是我最愛的寶貝) >\\\\\\<

別管別人怎麼說喔~我沒騙過你對不對^^~

在我心中,你永遠是最帥、最棒、最溫柔的寶貝^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